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

  1. 首页
  2. 教育
  3. 活动预约详情

鼓浪屿庭院音乐会--鼓新路80号

  时至立夏,小岛在太阳的照耀下,大海湛蓝深邃伴着点点银光。小岛上万物生机,花木繁茂。不负这个美好的时节,让音乐飞扬于琴岛。5月13日下午16:30将于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举办庭院音乐会。诚邀40位热爱音乐的你,参与一场在大自然里的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多种乐器来报到,邀您共享音乐盛宴。这里有最接近道家天赖的古埙,有汉民族古老乐器——古筝,有作为中华民族乐器家族中主要的弓弦乐器之一的二胡等等。除了中华传统乐器,还有西洋打击乐器非洲鼓等等。汇各类乐器之美,让琴岛人能感受音乐魅力。
此次音乐会,曲曲皆动人。《夕阳箫鼓》带您共赏夕阳,看远处小舟轻泛;浓郁的《河南小曲》凭借丰富的二胡表现力,带您看看河南人的家乡自豪感;更有葫芦丝和巴乌的合奏《蓝色的香巴拉》,琵琶重奏《黔岭醉歌》等等。十首曲目带您体味各地风情,足不出市去游玩。
乘船而来,欣赏沿途美景。带上对夏日的期待和好心情,享受这场听觉盛宴。将悠扬琴声,收藏进夏日的卷首语!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3年5月13日16:30-17:30
招募人数:40人
活动地址: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
打开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再点击右上角“...”
发送给微信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用户登录 ×
请填写报名资料 ×
友情提醒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