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

  1. 首页
  2. 教育
  3. 活动预约详情

皇宫屋顶上的三有(下午场)

以故宫传统文化中的建筑文化为主题,通过了解紫禁城宫殿建筑的特点,一起学习如何通过屋顶区分等级,了解屋顶上的琉璃构件--正吻,认识屋顶上特别的小神兽,最后根据学到的知识进行趣味互动游戏和创意DIY。




时间:2023年6月10日(周六)15:00-16:30
地点: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
招募对象:10人,仅限中小学生(席位有限,欢迎报名)
参与方式:点击报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9日20:00,额满即止




温馨提醒:
1、本活动为公益性质,无需费用。
2、请您珍惜活动名额,不要无故缺席或迟到。若您因故取消,请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电话联系告知。无故缺席或签到后缺席现场者,视为爽约,半年内谢绝申请相关活动名额,敬请谅解。
3、参与活动时,请携带报名者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并保证报名时填报信息与证件信息一致,否则无法入场。
4、活动当日请务必提前15分钟到馆核对信息、签到进馆;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活动参与资格。
5、讲座过程中请您不要自行离开活动现场,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工作人员。
7、请勿携带大型背包或管制物品进入场地,如有发现一律交由警方处置。
8、活动现场的影像资料,将保存为我馆新媒体平台备用素材。
9、本馆需从码头乘船过渡前往,本地居民的航线为轮渡市民码头→鼓浪屿的钢琴码头,外地旅客为东渡国际邮轮码头→鼓浪屿三丘田码头。乘船须凭本人身份证件,船费自理。敬请留意。

打开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再点击右上角“...”
发送给微信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用户登录 ×
请填写报名资料 ×
友情提醒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