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

  1. 首页
  2. 教育
  3. 志愿服务详情

同在琴岛做奉献,共为志愿迎新年


2018年12月29日,世遗琴岛,鼓浪迎新,文化融合,共建文明——市文联服务点惠民文艺演出活动在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举行。活动旨在丰富鼓浪屿民众文化生活、提振民众文化自信、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融合共建,以启新年。


这次活动由我馆志愿服务队与鼓浪屿遗产保护志愿服务大队联合开展配套的志愿服务工作。

 


在寒风中,志愿者为每一位来宾们发放精美的节目单。



本次活动需要配合度较高的操作应属节目切换过程中的道具定位和摆放,不过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最终高效率的完成了这项任务。

 

为了做好活动过程的记录,用影像定格活动的精彩瞬间,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志愿服务队派出摄影达人全程负责此项工作。



 

在奖品发放环节,鼓浪屿遗产保护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热情的为中奖来宾发放礼品。


 


这次活动体现出了鼓浪屿志愿者极强的执行力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面对大型活动能按计划,有条不紊的为活动助力,让活动开展的更加顺利和完美。

20181231

回到顶部